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真心话大冒险,那么刺激的吗。

☆雷狮x你

☆好久好久没有更了,格式都要忘干净了,除除草,ooc,欢迎天使在评论底下提意见,真的不是很能掌握我老公的性格……

☆什么梗?我大概也不知道(bu。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了但是我又好想写文!哭哭。

☆欢迎同城的小伙伴勾搭(??。

☆雷狮是我的,不接受抢老公,凶狠。我是同担拒否!(……)

你又输掉了游戏,pia——game over。当然,我指的是,真心话大冒险的那种游戏。闺蜜笑吟吟的开了口:“根据顺序,这次是大冒险,不容拒绝。”

What the fuck??????你的内心十分复杂。你不是个输不起的人,也不想当这样的人,只能硬着头皮接了这个大冒险,在心里暗暗祈求你的闺蜜不要为难你。但事与愿违,你的闺蜜可是个无与伦比的心脏,她支着下巴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一个非常……不予描述的惩罚。你听见之后,脸立马变得通红,却因为自己的性格不得不接下了这个惩罚。再也不要玩游戏了……你的内心泪流满面。

回到家,你发现了一个你最最害怕的事实。

雷狮比你先到家了——!

此刻他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双手搭在脑后,悠闲地等着你回家。听见开门声,他扭头看看你,脸上带着笑意,问道:“今天那么早回来啦?”

虽然表情很好,但是说出来的话好像有点吃醋的意味呢,雷狮大大。听见这句话,你有点害怕,但为了执行你未完成的任务,你只好生硬的回答一个“嗯”,随即快步走向雷狮所在的方向。

不管了,硬着头皮上吧,实在不行,三十六计跑为上策!

你几乎是小跑到了雷狮身边,然后坐下,继而往他侧脸上亲了一口。没等他反应过来,脸上还挂着惊讶的表情的时候,你又凑到他耳旁,小小声的说了一句。

“老公,……人家想要。”

好了,完成。

你准备说完就跑不带走一片云彩(x,结果还没挪几步,就被雷狮一把抱回他怀里。

“点的火不打算熄了?”

——end——


☆不写了不写了,真的不是很能掌握性格,避免ooc太严重。

☆感谢观看!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