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为什么就我一个O啊!!

☆凹凸all你向,带耀哥玩。

☆ABO设定,女主一个月一次发情期。全员A只有女主O,设定是女主处于男神班(以前的一个梗!全班全是男生就一个女生),没了。丹尼尔教授也是A。 女主名字是周婕。

☆第一次碰这种设定,如果哪里写错了,请指出来,我爱您……

☆假装没有军训吧。大学设定。

☆很长,我就是瞎几把写铺垫一样的东西,发的甜一般都在很后面,对,我超sb。(……)

“抱歉、一开始没找到教室……所以来晚了,万分抱歉!”
现在的你处在一种慌乱的状态之中。毕竟,你就是说那句话的人。第一天就给教授这种印象,会不会不太好啊……万一教授不信怎么办……
但你的教授温和极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眯眯的说了一句“没关系,以后记住班级的位置就行了。”,随后便放了你进教室。
你一边奔跑着一边寻找着空位,顺便还瞅了眼教室。
——哈、全都是、男孩子!?
虽然很震惊,但是现在的你顾不了那么多,只得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你的旁边坐着的是一个很帅而又有些痞气的男孩子,现在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你。你没有闲暇去注意这些,只是不断的在心里吐槽着“哈居然全部是男孩子????我的专业就这么僧多肉少吗??????” 你的思绪还在神游之中,就被丹尼尔的一句话拉回来了。
“请我们班里的A举个手吧。”
?啊??为什么要注意ABO这种东西??? 你依旧不忘吐槽,却发现班里除了你,好像所有人都举手了。
——我擦,这怎么活啊,男A多久那么多了,啊?????我现在装B还来得及吗??????
丹尼尔看着眼前齐刷刷举起的手,一眼就发现了唯一没有举手的你。他微笑着叫大家放下了手,然后——
“请O举手。”
虽然女O非常稀少,但是看着你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他还是多多少少猜到了一点。B的话,不会露出这种表情的。
于是顶着一堆人的目光,你艰难的举起了手。
“啊,原来我们班的O只有一个啊……其实问身份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提醒O要好好保护自己。全班只有你一个O……想必从小你就受到了很多教育,但是我还是得提醒你一下。O是很容易成为被犯罪对象的,特别是女孩子。半夜千万不要自己出门。”
说完之后,全班的目光齐刷刷的转到了你身上。全班唯一的女生以及唯一的O,一堆男孩子A怎么能不好奇。
但随后,丹尼尔微笑着轻咳一声,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引了回来。
“先说一下,我们班的男孩子也要注意保护她啊,毕竟是同班同学。然后,自我介绍吧。我是丹尼尔,叫我丹尼尔教授就行了。”

——tbc——
☆大概算是一个前传一样的东西,把背景引出来了。

☆吸引了全班的注意力的你,以后还会被男生们关注得怎么样呢——!?☆【←这个作者非常sb。】

☆脑洞千千万只是没时间更,大概故事都想好了,有时间就动笔,毕竟三党,还是很忙……请不要催更,谢谢,爱您。

☆以后会有一系列关于在这个背景下的all你小故事,也有可能后期更换为普通背景。

☆我爱修罗场!!谢谢!!!雷狮是我的,其他给你们分,没了!!!全程绝对高甜没有刀!!!!

☆不嫌弃可以勾搭我【不要脸(顶锅盖逃跑)】

评论 ( 20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