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变成人了。

☆雷狮安迷修x你

☆双担所以喜欢修罗场。不喜右上x,你我都舒心。

☆如果撞梗的话抱歉。

☆ooc。希望有小天使给我提建议。

☆脑洞是因为我要接娃了!!准备养只套娃雷,超开心。

你,一个沉迷凹凸世界的少女。
今天也痴汉着雷狮和安迷修,奈何,怎么都触碰不到他们。
“哎——”你长叹一口气,瘫在椅子上,手机中是他们的图片。
突然,你灵光一闪,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何不养两个bjd娃娃装扮成他们的样子?
说干就干。

大功告成。
你喜滋滋的看着坐在桌子上的两个娃娃。
——是雷狮和安迷修的样子。
一个脸上有着雷狮专属的张狂表情,一个有着安迷修的严肃认真的表情。而他们的眼睛也很逼真,仿佛随着你转动着。你看着他们,恨不得抱起他们一个亲一口,但为了你的矜持【?】,你还是制止了自己这么做的冲动。
然而你对他们的喜欢日渐增加,天天放学回家都要用手指轻轻点一下他们的唇,仿若在亲吻他们。而困倦的时候,疲惫的时候,也是看着他们,就好像又有了动力。
哭泣的时候,也只是抱着他们哭着。
他们成为了你最为喜爱的存在。

“雷狮……安迷修……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们啊。”

大概是上天眷顾你吧。
你的愿望成真了。
一天假期的早晨,你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好像有人正抱着你。
你打了个哈欠,使自己清醒过来。这一清醒可不得了,你发现了一个天大的惊喜——
雷狮睡在你的左边,环着你的腰。
安迷修睡在你的右边,手枕在你的头下。
?!
你看着这两个朝思暮想的男人,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梦吧,梦吧!!你赶紧拍拍自己的脸,试图证实这是个梦。可这不仅不是假的,而且响声还吵醒了他们。雷狮微眯眼看着你,伏身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安迷修蓝绿色的眼睛里有着藏不住的惊喜,惊喜于你的醒来。
“唔……!你们怎么在这!”
你试图起身,却被他们两个牢牢的抱住。
“你说呢。”
“小姐,您对我们的喜爱和我们对您的喜爱,从来都是相同的,甚至,我们更胜一筹。”
“啧。骑士道,碍事。总而言之,如他所说,因为我们太过喜欢你,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小姐不会拒绝我们的吧?”
“本大爷看过你所有的神情,想拒绝也来不及了。”
“从此之后,我们会陪着小姐,再也不会让小姐难过和哭泣了。”
他们一句接着一句,让你都愣住了。
“真的吗……?”
“废话。海盗头子的所言还会有假?”
“我以骑士精神向小姐发誓。”
“从此之后,我们只属于你一个人。”
最后一句话,是他们两个一起说的,神情非常严肃,所言不假。
你差点喜极而泣。
这算什么啊,喂……总之,神啊,谢谢你。

——tbc——

☆我不知道,烂尾了吧。【喂】

☆好久没写文,手生了,感谢红心和蓝手,我会努力的。

☆为什么有这个脑洞?因为我也想我家雷总变成人。【喂】

☆感谢阅读,欢迎勾搭。

评论 ( 14 )
热度 ( 157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