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周王]歼-20与扫把的奇妙邂逅

 @拂笙 哥我终于写完啦!!

☆又名霸道飞行员的魔法小娇妻hhhhh

☆只是一个超级短小的小段子。

☆ooc

☆小学生文笔

☆那个歼-20我就没写hhhhh只是用来标题装个bi——x

周泽楷在回忆他和他心爱的王杰希相遇时的情景。

那时候,周泽楷是技术非常好的一个飞行员,人长的帅,技术又好,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上他,可惜他一心忙于工作,完全没有理会。

一天,在他驾驶着战斗机出勤任务时——

他碰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一个人,骑着扫把,往自己这边飞了过来。

就在战斗机和扫把要撞在一起的那一刻,突然,一股寒风袭了过来,直接就把他的战斗机冻住了。可惊讶的是,冰块下面还有一股风不停不停的吹,硬是没让战斗机落下去。

然后,对方也把扫把停下了。

于是——周泽楷和对方隔着那一层薄薄的冰块还有飞机上的玻璃看着对方。

啊,是个……大小眼?不过还是挺帅气的呢。周泽楷心想。但是现在重点不是这个。“你好,你……是?”

对方开口了,就算是隔着冰块和玻璃,对方的声音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呢——周泽楷好奇的想。这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冰块?“你好,我叫王杰希,是个魔法师,刚刚没有注意你的飞机差点撞了上去,真是不好意思啊。所以我使了两个魔法让你的战斗机停住了。”

周泽楷也介绍了自己:“……周泽楷。魔法师……?”

王杰希笑着:“嗯。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相信魔法师的存在,但是我们是真真正正的存在着的,只不过你们很少见到。”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男子。魔法师?啊,真是奇妙呢……不对不对,这时候不是该想这些的时候。还是先跟人家打个招呼做个朋友吧,毕竟还是很难得遇见的。

“你好……做,朋友?”周泽楷真诚的笑着看向对方。“好啊。以后请多多指教。”王杰希也笑着回应。

就这样。

然后……你说然后?当然是他们两个从普通的朋友,到越来越亲密,然后,自然而然的交往了啊。

你说什么?他们是怎么联系的?废话。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手机是怎么用的?

——end——

写完啦,第一篇短文呢w。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阿里嘎多。(鞠躬)

第一次有一篇写完了的文呢hhhhh总之很开心!

有ooc抱歉!

评论 ( 8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