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身高差

☆孙哲平x你

☆ooc

☆随便写写

今天,你有些无聊,便拉着你的亲亲男友孙哲平出去逛街。

本来,孙哲平是不情愿的——

“你们女孩子的事,拉着我们干什么?而且我只能陪你不能帮你选。”

可是他被你的一句话打败了,

“如果你不陪我去,我就去找其他人啦!而且如果你陪我去了,我晚上会补偿你的啦qwq”

听到这句话的孙哲平微微扬了扬嘴角,想了想还是陪你去了。

到了你最喜欢的逛街的地方,你拉着他开心的走着,看着旁边琳琅满目的商铺。

突然,一个卖气球的小贩过来,靠近过来,对你们讨好的说——

“这位爸爸,要不要给你女儿买一个气球啊?”

噗——我们身高差不至于吧?!不就是30厘米吗?!吗……你崩溃而又无力的想道,却又忍不住想笑。就算隔着口罩,你也能看到孙哲平脸黑了。

“不好意思,她是我女朋友,我们不需要。”你听见孙哲平黑着脸说。

那小贩顿时尴尬了,吞吞吐吐的说了一句“对不起”之后便匆匆忙忙的走掉了。

等他走掉后,你再也忍不住了,笑得花枝乱颤,一不小心忽视掉了孙哲平那个眼神。

突然,你感觉被腾空抱起,这让本来开心的你顿时有些慌张。你的脚慌乱蹬了几下却发现挣不脱他的怀抱,你只好害羞的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有些羞恼的对他小声说,“孙哲平,这是在大街上诶——!”他却毫不在意,笑着不回答,准备将你抱回家,然后好好教育一下你,让你知道你究竟是他的谁♂——

——end——

☆我写这个废话有点多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