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洗澡

☆孙哲平x你

☆随便写写

☆ooc

★开学了好烦啊……伐开心要大孙抱抱

你准备去洗澡。

进了浴室门,你首先想了想有什么东西忘记拿进来没有,恩——没有。但你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锁门。但你依然没有意识到,脱下衣物,在浴缸里面放好水,就安安心心的开始了你的泡澡之旅。

玫瑰香味的沐浴露漂浮在水中,那香味让你安心,你闭着眼睛,舒舒服服的享受着。突然,一声“咔嚓”开门声,让你放松的神经顿时紧绷起来。

WTF我没锁门Σ(っ °Д °;)っ?!是不是大孙回来了完蛋了我还没穿衣服诶诶能不能拿浴巾挡一下就这样好了——你当时的思绪就是这样混乱,对了,你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于是,孙哲平一进门就看见的是——拿着浴巾挡着自己,浴巾的一半还因为慌张一不小心漂浮在水里,这样的你。

他有些哭笑不得,对你说:“我又不是没看过,你这么遮遮掩掩的干什么呢。”说着,还向你靠近过来,准备将你的浴巾掀开。你的脸顿时变得通红,赶忙把浴巾扯的更紧一点,将他的手推开,吞吞吐吐的说:“这、这个不一样啦!!不要问我什么不一样……总、总之……”你说不出来了。“那一起洗怎么样?”他笑着对你说,你也找不到理由拒绝他,只好说:“好吧……”一边慢慢的把浴巾拿下来。

然后你们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今天的孙哲平家也是这么的和谐呢♂

——end——

☆基三师傅不在不开心的跑过来写文嘤。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