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小段子

☆孙哲平x你


☆ooc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段子


★无聊,随便写写嘤


★点文的姑娘们我对不起你们……我加油写点文[跪


今天的喻太太还是一如既往的作死啊,听了小黄歌却被喻队发现了,心疼2333。


你对着手机哈哈哈哈的笑,却没发现身后的孙哲平。


突然,你被圈进了一个怀里。你看着手机屏幕上喻太太最后给你们分享的小黄歌,再想想你放的那么大的声音和漏音的耳机,不由得有些冒冷汗。


“大孙……你听我解释Σ!!”你试图垂死挣扎。


“原来我媳妇这么喜欢听这种歌啊。我也喜欢,只不过是喜欢那前半部分的娇喘,你叫给我听听?”孙哲平笑着,随即,你感觉到了一阵天旋地转,再反应过来,你已经被放在了床上。


“嘤啊啊啊大孙你不可以这样QAQ!”


刚说完这句话,你的唇就被堵住,然后,你就被压倒了。


喻太太,我也和你一样了……在最后被压倒之前,你悲痛的想着。


——end——


☆我们群的喻太太简直作死hhhhhhh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谢谢观赏


评论 ( 21 )
热度 ( 43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