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半夜不要玩手机

☆孙哲平x你


★半夜来一发√233


☆随便写写


今天,大孙依旧晚归。你对着手机消息叹了口气。


等等……


这不是玩手机的好时光么!你突然就想到了这个好处。于是你飞快的抛弃掉了委屈和难过,开始玩平时很少动的手机。孙哲平平时是不让你熬夜玩手机的,说是对身体不好然后还要加上另一个运动♂,你想玩手机也是因为时间而心有余力不足。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你仔细一看,原来是孙哲平发给你的消息,“早点睡,待会我就回来了。”你赶紧拿着手机藏在被子里面,装出一副睡觉的样子,其实你还是拿着手机在被子里面悄悄的玩。你玩着玩着,全身心的投入在了里面,没注意到掩盖物被子已经滑落了些,已经露出了手机,更没有听到外面那钥匙转动的声音。


突然,你的手机被抽走了。我擦嘞不是吧有苍云劫镖x!你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一看就是基三玩多了(x 当然,劫走你手机的不是狗比[划掉]苍云,而是你笑眯眯的男朋友孙哲平。“不是叫你早点睡吗,玩得开心不?”“诶诶诶大孙你你你多久来的——”你被吓到了,有点害怕的往后被子缩了缩,生怕孙哲平对你做出什么事。但你再往后也没用,孙哲平把你捞了出来,用公主抱抱住你,不由分说的往大卧室走去。“唔噢噢大孙你原谅我吧我错了啊啊啊别这样QAQ”你向他求饶,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是该给你点惩罚了。”


于是……第二天你整整一天没下床。


哎。


人生为什么要作死呢。


你望天,怨念的看着那蓝湛湛的天空。


——end——


☆躲在被子里面悄悄码的,有很多bug,求不介意quq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