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啊啊啊这才不是作死!!

☆喻文州x你


☆@『苏沐秋在我身下娇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的来了x对不起我写晚了嘤(中了基三的毒


☆ooc


你是班上公认的“班花”,不说沉鱼落雁但也能吸引一大批男孩子的欢心,不少男孩子经常找各种理由来约你“出去玩”顺带表白x。但你有一个心脏[划掉]苏苏男友喻文州,你知道,如果跟这些男孩子出去玩了,你回家会几天下不了床♂。但是呢,今天你破例的作了次死——校草来约你出去了。


woc校草你不约校花出去你邀请我这个小小的班花干嘛?!你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惊讶的喝水都差点喷出来。但你这次不能不去了……毕竟人家校花一脸羡慕嫉妒恨的盯着你,如果不去,校花会认为你特别作,然后……一般女生的套路你们都懂的。于是,你现在慢慢的跟在校草后面,盘算着怎么脱身,以及晚上怎么解释……


到了一个稍微偏僻点但风景很好的一个地方,校草突然壁咚了你。你是个155的小矮子,任何一个比你高的男生都可以用一种很霸道的方式壁咚你。你双手捂住脸,劳资20年第一次被壁咚啊?!校草用一种很好听的声音对你表了白,但你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还用尽全身力气从壁咚里脱身出来。你一阵风跑掉了,校草怎么都追不上你。


当意识到校草已经离你很远之后,你才慢慢的停下来,急促的喘气。正巧,你碰到了乐太太,她看见你这副样子,关切的问:“怎么了?”你这时候已经跑的脑袋都懵逼了,忘记了乐太太也是个心脏的事实,把事情一十一五的交代给了她……乐太太听完之后,嘴角扬起一抹不宜察觉的微笑。她安慰安慰了你,你心满意足,完全没有想到会有什么后果。


一回到家,你赶忙看看你家喻队在不在家。还好,灯还没有开,你呼了一口气,他还没回来。没想到,你刚一换好鞋,灯“啪”的一声开了——喻文州正在笑眯眯的看着你。你看着他这副笑容,觉得有些心慌,却还是硬着头皮打招呼:“文州,晚上好呀qwq……”他没有回应,仍然维持着那副笑容看着你。一阵令人尴尬心慌的沉默过去后,喻文州开口了:“今天去哪里了,恩?”你觉得事情有些败露的倾向,但还是倔强的抿着嘴不说话。他看见你这副样子,眉头皱了皱,但随即又恢复那让人心慌的笑容:“不说是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你看着他一点点的向你走近,你被抵到了墙角,喻文州笑眯眯的吻上了你。他突如其来的吻让你全身差不多都瘫软了,你被他紧紧抱着亲吻,等你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放开你。随即,他又抱着你径直走向卧室,你瘫软在他怀里,有气无力的挣扎:“文州…………”他笑而不语。


第二天事后,你腰酸背痛的哭诉:“喻文州你这个坏人!!”


乐太太深藏名与利♂


☆拖了好久…………我对不起喻太太 你的名字换了我懒的打那个颜文字了你自己看吧qwq…………我也不知道你看得到不(。


☆谢谢观赏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