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人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孙哲平x你

☆实在有点找不到梗写了orz只能用这个梗了 不要嫌弃qwq给点文的妹子们道声抱歉!点文我一定会写的!

☆ooc

最近,不甘于闲着在家没事的你,准备去网上搜一搜各种梗去调戏一下你的男友孙哲平。(噢,当然,事发后的结果,咳,我们一笔带过吧。x)好死不死,你看见了一个非常非常软萌的梗——对着你的男友说“人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嘤嘤嘤!”。对于你这种中等偏软有些爱撒娇的女生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你需要挑一个时机——孙哲平还是挺忙的。想着他一贯回家的时间,你暗暗决定了时间,嗯,好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呢,嘿嘿嘿~

很快,到了孙哲平回家的时间了。孙哲平一推开门,就看见他的女友把身子整个缩成一团球一样的形状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身上穿着粉红粉红的睡裙,看起来很可爱。听到孙哲平开门的动静,你扭过头去看了看孙哲平,眼睛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kirakira”的眼神,神采奕奕,看得孙哲平都有点发慌(x 。在看着孙哲平的时候,你也暗暗下定决心,站起身,向着孙哲平小跑过去,准备扑到他的怀里。

跑到孙哲平面前,你飞身一扑——却没有想到力有些用过度了。现在就是,你懵懵的看着被你压在身下的孙哲平,不知所措。孙哲平似笑非笑,翻过身来,将你压在了身下。“媳妇儿,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你一时不知所措,想推开孙哲平的两只双手却被孙哲平牢牢地抓住,动弹不得。好在你还没有忘记你的初衷,趁着意识还比较清楚,赶忙红着脸用一种撒娇般的口气对着孙哲平说一句:“我,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嘛,哼qwq!”听完你的这句话,孙哲平挑了一下眉,似乎是在考虑这句话,两分钟之后,他不顾你的挣扎,吻向你。随后,他放开了你,笑着对你说:“这是亲亲。”他随后又把你拉起来,将你搂在他的怀里,然后在你的耳边轻轻说:“这是抱抱。”最后,他又一下子将你举在半空中,你受到了许些惊吓,两条腿小幅度的踢了踢,显然是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力气。这个动作,不用孙哲平解释,你也知道这是什么——最后一个“举高高”。

然后,他把你放下来,却又一下子将你公主抱起来,你受了这一系列的腾空动作,有些晕晕乎乎,伏在他的怀里。接着,你又听见了对于你而言很有危机的话:“媳妇儿,你的要求我都满足了,现在该你满足我的要求了吧。”然后,孙哲平就将你抱向了卧室…

嗯,这也是很愉(zuo)悦(si)的一天呢。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63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