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还有我呢

☆周泽楷x你

☆半夜死了情缘,难受,写篇文来安慰自己。

☆ooc

今天,你在学校里面又被几个讨厌你的女生诬陷了。她们向老师诬陷你说你打扫卫生逃跑了,而老师偏偏信了她们,于是你不可避免的又被老师教育了一顿外加打扫一个星期的卫生。这种事,也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你很想哭,但每次都碍于你家枪王周泽楷在家,怕被他发现异常而不敢。

下午,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打开门,才毅然发现…你家枪王大大还没有回家。你突然发现墙上贴着一张字条,上面有着周泽楷秀美的字体:“媳妇…今晚要晚点。饿,先吃。”作为一个周语十级都不用江波涛翻译了的你来说,你瞬间懂得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一下子,你的眼泪就涌了出来,哭着换了鞋子就扑到沙发上,抱着一枪穿云的抱枕不停的抽泣。

你似乎是把长久以来的委屈都发泄了出来,哭了许久,知道你听见一声钥匙开门的声音——“咔嚓。”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周泽楷回来了,你一下子慌乱起来,四处找着遮挡物想遮挡你脸上的泪痕,但就在这段时间里面,周泽楷已经来到了你面前。他看着你红肿的眼睛,再看着你满脸的泪痕,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担心的望着你:“媳妇儿…怎么了?”你忙摆摆手想表达你没事,但这时你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周泽楷看着你这幅样子,大步走向沙发上坐下,再把你拦腰抱在他的怀里,把你脸上的泪痕拭干,然后耐心的等着你为什么哭的原因,看着你哭,他心疼极了。你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你抽泣着断断续续的讲完了你一直以来受到的许多委屈。周泽楷听完之后,俊美的脸脸色已经变得有些不好看,他的女朋友被这么欺负,他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不过,现在,他已经知道了,周泽楷这样想着,必须要去学校里面说一下了,他才不能容忍这种情况。随后,他又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心疼的不得了,又将你搂紧了些,摸摸你的头,哄着你。

你哭累了,伏在他的怀里睡着了。周泽楷宠溺的看着你,低下头,给你轻轻的一吻,将你抱向卧室,放在床上,随后他自己也睡在了你旁边,继续将你抱在他的怀里。然后,他又小声的说了一句:“媳妇儿…晚安。你还有我。”

——end——
☆哎,还是没能写出那种很苏的感觉,低落。

☆谢谢观赏

评论 ( 19 )
热度 ( 44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