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一个小段子

☆楼冠宁x你

☆最近回坑了突然好想写东西 写得不好 一个小段子qwq脑洞源于以前的一个太太群(。

☆ooc

“往哪跑啊,嗯?”

楼冠宁笑眯眯的看着刚打开门准备和邱太太私奔(x的你。

谁叫你运气实在不好,刚打开门,准备趁你家楼壕还没有回家去和邱太太压马路的时候就撞到了刚回家的楼壕面前。

现在就是你愣愣的看着面前笑着的人。好不容易你回过神来,准备跑路的时候,就被185的楼冠宁一把打横抱起,动弹不得。

“媳妇儿这是想去哪?嗯?你以为我会让你轻易的跑掉吗?”你听着身旁人有些压低生气的声音,再看着你现在的处境…

嘤。

“冠宁我我我我错了QAQ冠宁我知道你最好了你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对不对!有事好好商量嘛!所以可以放我下来吗嘤…”你求着饶,似乎是在临死挣扎(x。但有些生气了的楼冠宁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放你走,他笑了笑,不顾你的挣扎,直接将你抱到卧室的床上,欺身压上你,呼吸有些急促,随即狠狠的吻向你。

“就用这种方式来商量吧…”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