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假蠢萌 真·吃醋!!

☆黄少天x你

☆@三千鸦杀 的点文 手机at不了抱歉 还有这篇文拖了好久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见qaq果咩呐

☆ooc

你有一个男朋友。

一个姓黄名少天的话唠,虽然说是机会主义者,但平时却是意外的有些蠢萌呢。

至少你是这样认为的——你笑笑。因为平时他一(假装)生气,你哄两句就过去了,看起来像是平近易人好相处的小猫。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却让你彻底明白了,他是有多么的不蠢萌。

你今天和闺蜜相约出去玩。你其实是一个在别人眼中乖巧可爱的萌妹子,在你和黄少天还没有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还是有不少男生追求你的。当然,这都是题外话,重点是——

为什么闺蜜还带了个男生出来,并且声称很喜欢你,这怎么应付啊,闺蜜你出来你没有跟他解释过我有男朋友了吗!你欲哭无泪。你想起闺蜜约你出来的时候那个目光,就是想看好戏嘛!可是现在对面的那个小男生神采奕奕的盯着你,你被看的不好意思,正准备开口解释自己有男朋友这一事实,但不等你开口,他抢先一步说了一句话——

“I love you!你能成为我的女朋友吗!”

???what the fuck还飙英语我有点怕啊。你内心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你忍住了爆粗口的冲动,清清嗓子,正准备让他认清现实,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绕到你的身边,把你公主抱了起来。

然后——黄少天和他的队友路过了这里,而且,他,还,正,好,往,你,这,边,望,了,一,下。

生无可恋,呵呵。看见黄少天看到你被公主抱时的脸色,你就知道,完蛋了。不对,以他的性子,会不会放过我?你这样抱着侥幸心理想了一下,虽然知道基本不可能。

再之后,黄少天冲了进来,打了那个男生一巴掌,将被抱着的你强行拽了下来,然后牵着你的手,不由分说的往外面冲,一直冲到家门口,他突然将两只手撑到墙壁上,牢牢的将你囚住,典型的壁咚——你脸红了。黄少天呼出的炎热气息不断地喷洒在你脸上,深邃的眸子盯着你,那双眼睛现在似乎格外的有魅力,使得你不得不移开视线。

“媳妇儿,给个解释?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但他做的动作却一点都不遵守他说的话——他凑过脸来吻住你,他的吻很急促,不留给你一点说话解释的余地。当他放开你时,你已经浑身有些瘫软,脸通红,倚靠在他的怀里。他先用钥匙把锁打来,再一把横抱起你走进家中,关上门,放在卧室的床上,欺身压住你,用沙哑的声音对你说:

“媳妇儿,你准备怎么补偿我?我吃醋了哦。不如,就趁现在吧?”

你无力的挣扎了几下,老娘多久说要补偿你了啊!!可是这些挣扎不仅是无用功,更是挑起了黄少天的情欲……

然后,一夜未眠。

事后的你:黄少天啊啊啊你平时居然装蠢萌QAQ再见!

黄少笑而不语。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67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