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周王]The Light【小彩蛋】

【小彩蛋】【给点热度煮熟这颗蛋!】

【知乎提问体】

匿名用户:

#有一个五感特别灵敏的哨兵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随着两方国家长久的战争问题归于平静,仍然保留军队席位的哨兵与向导们终于与群众开始缓慢的融为于一体,最起码普通人再也没有因为不理解而歧视哨兵向导,哨向也没有因为进化的分叉而对于普通人产生过多的偏见。

当然,正所谓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消除隔阂的普通人与哨向之间的结合也开始冒出。

两人饭后散步,但明显都心不在焉,高强度工作让周泽楷没走几步就坐在路边的椅子上不自觉靠着王杰希的肩膀就睡着了。

王杰希从手机上收回目光,看了一眼坐在旁边靠着他肩膀呼吸均匀的周泽楷。英俊的爱人眼睑青黑,脸色也不是很好,头发也是乱糟糟的搭在一团,倒像是一个毛绒绒的大号玩偶,看来前几天轮回圣所的工作量很大,连一向被作为联盟脸面的周泽楷也没能好好休息打扮。

于是他轻柔的在周泽楷额头上烙下一吻,重新打开手机。

……

有一个五官特别灵敏的哨兵男朋友什么体验?

这里是个军官向导为你解答,大概是随时随地让你处于惊讶状态的吧。

有次我和他去游乐场玩,说是要去做过山车,他同意了。

结果在我以为并不会比军队训练更为恐怖的时候我才发觉我错了,且不说过山车的安全保护不如在军队时候我们用的军制飞机坦克。

更恐怖的是周围人都尖叫起来,不得不说那一刻吓的我精神紧紧的绷住了——当然是因为我被高分贝的海豚音弄的头疼欲裂,且由于我是个向导容易被情绪感染,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我就在考虑尖叫与抑制尖叫中度过。

终于我被周围鱼龙混杂的情绪弄的身心疲惫加上耳朵被刺激的耳鸣的嗡嗡一团乱麻,我那帅气的哨兵男朋友居然没事人一样的跑去买了杯冻柠檬汽水给我问我要不要平复一下。

其一,我男朋友他五感特别特别特别灵敏,因为他在哨兵中属于非常出色的一个。晚上睡觉不是抱着我就一定得在白噪音房里度过的人居然能撑住我都受不了的高度噪音污染么?!

其二,由于这条过山车线路长,速度快,弯道多,是得多好的视力和记忆力还有心理承受能力才能在我吐得七荤八素后马上递来一杯冻柠檬汽水啊,我保证他入游乐园包括做过山车都是一路跟着我走没看过地图。

问起他的时候他一脸紧张得抱着我说在过山车上感觉到饿了于是就看了看终点附近有什么可以吃东西的店铺,还表示没有注意到我不舒服感到抱歉。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内心十分毫无波澜甚至还想再来一遍。

……

打完最后一个字王杰希按下了发送,转头看见盯着他的周泽楷。

“怎么了?我动到你了?”“不,我听到了你打字的声音。”周泽楷揉揉眼睛一边回答。“你没告诉她体验是好是坏。”

“你怎么知道我没说的啊,我告诉她体验真是坏透了。”偷看到别人的手机屏幕不太好啊,即使你是我的合法伴侣,王杰希心想。

“我听到了,我一直在拼写,每个按键的声音不同。”周泽楷解释了一下看着他,王杰希喜欢用这种每个字母按键触击效果音不同的输入法。“我明明按了静音,你怎么可能拼出来?”下意识脱口而出之后,王杰希立刻想到哨兵的听觉恐怖在于滴水的声音对于他来说就是枪响,而且他的反应也似乎证实了恋人口中的话。

果然,周泽楷眼中划过了一丝得意。

“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回答,不过我想既然她找了个哨兵当男朋友,应该和我这个向导感受差不多。”王杰希并没有太过坚持是与不是的争论,反而棱模两可的回答他。

“我觉得都应该是差不多的,不如你看看下面多少个回复吃狗粮的再猜猜看?”

深思熟虑后王杰希在网上睡觉前追加了一条回复。

——有一个哨兵作为男朋友感觉到特别的幸运,以上就是我对于我家哨兵男朋友升级为哨兵老公前的所有的试用体验。

当然升级后更幸运了。

王杰希发送完信息很是小声的说了一句,亲了亲闭眼躺在一边的周泽楷。

“你睡觉前玩手机的声音好吵。”周泽楷睁开眼关掉灯,把王杰希按在怀里躺下一动不动的了。有点像是赌气的孩子搂着毛绒娃娃睡觉搂的那样紧,似乎在埋怨他玩手机都吵到他睡觉。

生气了?不,王杰希心想,因为他的心跳跳得好快。

【菜单fin】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