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为什么我的女朋友会看这种电视剧…

☆芥川x你

☆ooc+跑题(?)

☆里面的电视剧台词记错了不要介意(。)

☆我才不会说我还想写太宰和乱步呢qwq

你打小,便从家人那里听到过“中国的电视剧都很狗血”诸如此类的说法。当然,当时的你尚且年幼,完全不知电视剧为何物,更不知道狗血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噢,当然,你长大了。

你依然听见家人这么说。

“这种事,为什么会从小念到大啊…”你揉揉耳朵。虽然对于电视剧很是好奇,可是对于加入了黑手党的你,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和芥川交往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芥川会帮你解决大部分的事,你一天可以有大把时间用来休息。但是,你已经不同于以往,自从与他交往之后,你又多了一样东西——恶趣味。

“嘛…逗逗他吧?”

于是你决定在他回家之后拉他一起看电视剧,顺便体会这个电视剧到底是有多么的狗血以至于让家人念叨了这么久。

他回来了。

“欢迎回来——芥川么么啾☆”你以不同于往常的、非常热情的口吻对他说着。毕竟有求于人(?),得先讨好他才行啊。“嗯。”他简洁的回了一句。“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啊,果然都瞒不住这个人的眼睛的。

“…芥川,你先说,你爱我吗。”


“当然。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那,你愿意陪我一起看电视剧吗?”

“怎么不愿意。不就是电视剧吗,来,你选。”

芥川一边说着,一边递给了你遥控器。你有点心虚的打开了电视。“…还是不要给他讲了吧。”你怀着这种心情,准确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看的电视剧,按下了确定,然后窝在他的怀里,抱着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开始观看。

刚开始的开头片还是比较正常的。也没他们这么说的狗血嘛,你这么想着。

可是下面你就被打脸了。

“啊,不要离开我!”“你是我的女人,我可以为你包下一个鱼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的喘不过气,中国电视剧之狗血果然名副其实。但你尚存一点理智,这使你回头看了看芥川,果不其然,他脸黑了——

“你怎么看这种电视剧。”

“因为狗血嘛!”

“真是,服了你了。”

他无奈的说着,将你搂紧了些。

但是后来你越看越着迷,以致于到了平时的睡觉时间你都还没有停止看这个电视剧的欲望。

“快去睡觉!都这么晚了。”芥川看了眼时间,一下子皱了眉,有点生气地呵斥着你。

“不要嘛…”你回头看着他,跟他做撒娇状。他差一点被你萌到心软,但还是铁了心肠叫你去睡觉。他用了罗生门将电视机关掉,随即将你抱起来,牢牢的搂在怀里,不容你有一丝挣扎。随着他的动作,你能感觉到他胸膛前的心跳。啊,真的,好犯规啊——///你红了脸,轻轻的戳戳他,嘟起嘴小声问:“你多久睡啊…”“你睡了我就睡。”他的脸上似乎有了一丝笑意,将你放在床上,随即自己也躺在你身旁。“人家要抱着你睡嘛…”“行啊。”他先抱住了你,将你圈在他的怀中。你蹭了蹭,也伸出手来环住他。

啊——真棒。你心满意足地想着,进入了梦乡。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58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