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吵架

☆芥川x你

☆ooc

☆文笔不好

“——芥川龙之介。”

你冷漠的看着刚刚踏进玄关的芥川。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这还不是因为我有任务要解决。你生什么气。”

芥川换下鞋子,走到你旁边,坐了下来。你一下子站起来。

“你每天几乎都到深夜才回家,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你知不知道每天我几乎都睡了才能看见你身影时究竟有多难过?!”你愤怒了,“每天就为了任务!你的心里面到底有没有我!”你气愤的跺了下脚,随即丢下一句话,摔门而去——“既然你不在乎我,那我走了好了!”

芥川有些慌了。他从来没有见到过女朋友这样的一面,而且也没有从任何人的身上体会过这种行为。他站起身,揣上钥匙,打开了门,准备去寻找你。

你摔门而去之后,顿时就后悔了。“我是不是对芥川…太粗暴了…”你有些愧疚也有些难过,因为刚刚那一番话,真的是你内心想的。到底、芥川在不在意我,他会不会来找我,还是就这样和我彻底诀别…你越发的开始胡思乱想,找到一个角落,蹲在那里,让恐惧吞噬自己。

芥川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蹲在角落的你。你小声地哭泣着,浑然不知你的男朋友已经过来。芥川蹲下来,将你的手拉开,发现你泪流满面时他吓了一跳,赶紧将你拉着站起来然后将你搂在他怀里哄。你还没反应过来,惊讶的感觉到温暖,然后才发现是你的男朋友芥川。你知道这个事实之后,哭得更厉害了,把头深深的埋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风衣,他的温度,他的一切。“对不起…芥川…”你哭着说。“没事。”他温柔地拍拍你的背,让你能缓过来喘点气。等你哭完之后,他才将你公主抱起来,然后在你泪痕未干的脸上亲了一口,准备将你抱回家。

你还是有些小担心,扯扯他的衣领,你小心翼翼的问:“芥川…你爱我吗。”“当然爱。”借着微弱的灯光,你隐隐约约地看见他脸上的表情似乎变得柔和了。你终于撑不住了,迷迷糊糊的在他的怀里睡着了。听到你小小的呼吸声,他低头看了看你,眼里不同于往常一样有凶狠的杀意,而是带着一种宠溺,那是只对你一个人的宠溺。

回到家,他轻轻的将你放在床上,又轻手轻脚的关了灯,然后躺在你身旁,抱着你入了睡。

“晚安。”

——end——
☆我才不会说第二天他请了一天的假来陪你(我)呢(主要是为了做一些事来证明他对你的爱(划掉))

☆谢谢观赏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