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醉酒吃醋…?!

☆中原中也x你

☆…我特么把点文的梗的顺序写反了(想死

☆严重跑题…

☆ooc

“……?!”

  你非常惊讶的望着整个人都快挂在你身上的中原中也。

  “中也先生……?中也前辈……?”

  你看着朝思暮想的暗恋的前辈靠在自己的身旁,这本应该是很美好的事,然而你却感觉到身体已经有点快承受不住他的重量,赶忙推了推他的肩膀,以免到时候两个人都一起摔下去。可是你这一推反而起了反作用——中原中也靠的更紧了。

  “呼……美丽的小姐。”

  他笑了笑,一直闭着的眼睛忽然睁开来,那双清澈明亮的蓝眼睛——不,不能说清澈明亮,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看着你。你对上他的双眸,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喝醉了这个事实,连忙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身体立起来扶正他的身子,以免真的摔下来——让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摔倒,会不会被处刑啊,你开玩笑般地想着。然而刚刚站正,你就感到一股酒味扑面而来——

  中原中也将脸凑到了你的面前。

  你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不知道是他呼气的作用还是生、理、反、应——下一秒,你突然感觉到了嘴唇上多了一个柔软的物体。

  [吻——?!]

  你大脑瞬间当机,无法做出思考,脑子里面只剩下了一个想法——被暗恋的前辈吻了啊吻了啊?!!!!!!!!!等到他放开你时,你才意识到刚才发生的事是多么真实。

  “做我女朋友吗,亲爱的小姐。”

  他眯起眼睛,嘴唇缓缓吐出这一句话——却如一发直球打入了你的心里。你想,我大概是沦陷了吧——可是还是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默认答应了对方的告白。

  那只让你感到温暖、戴着黑手套的手握住了你的手,顺带缩手将你一把带到他的身边,将你紧紧搂在他的怀里,然后俯下身,在你的耳旁用着他磁性的声音,小声的对你说——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了,那我也可以正大光明地吃醋了吧?小姐,你以前跟其他男人的所作所为,都令我吃醋噢——”

  “所以,请拿身体偿还我吧,中也夫人。”

  第二天。

  醉酒了怎么还这么会撩啊!!你揉着腰,怒目盯着旁边的中原中也。看着他的眉目,你的神情突然又温和下来——

  这世界上,暗恋的人也喜欢你的这件事,发生的概率是那么小。

  可是还是让你碰见了啊。

  这是我爱的人。

  他也爱我。

  不就好了吗?

  你笑了。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