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无题.

☆哈利波特x你

☆原著粉有雷点的请自行避开谢谢…大写的ooc。

☆如果还能憋出梗我一定还要写一个双子的。

☆私设女主拉文克劳

“哈利…QAQ”你泪眼汪汪地盯着他。

“怎么了?”他放下了手中的《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翠绿的双眸透过眼镜疑惑地注视着你。

“魔药学考砸了…怎么办…斯内普教授好凶的呜哇…”你直接扑到他怀里,拉住他那格兰芬多的袍子蹭了蹭,末了还不忘就直接窝在他怀里——你无视掉了他有些微微发红的脸颊。他揉揉你的头,放下了书,双手环住你将你圈住,用带有许些温柔的语气对你说——

“没关系的。我也考砸了。大不了,我们再一起去找赫敏好好补一次吧。”

“可是作为一个拉文克劳——”你痛苦的捂住了脸,魔药课的成绩对于你这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来说真的让你无法接受。

他没有说什么,还是只是笨拙的揉了揉你的头——这是情商不怎么高的他、尽可能的表现出的最温柔的表现——也是仅对你一个人的温柔。

你终于还是在他的怀里笑了。

“说好了哟,一起去找赫敏补习——一定一定不能食言!”

——end——

☆搞不懂我自己写了什么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