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吃醋

☆弗雷德x你

☆有私设。琅尘是韦斯莱家捡回来的孩子。

☆大写的ooc,乙女向,原著党慎入。

☆弗雷德没有便当。


☆至于弗雷德叫媳妇这个…我觉得以他的性子叫女朋友应该会叫媳妇儿吧,书中是没提过的,如果有小天使有更好的意见请评论给我!


你手拿着妈妈韦斯莱夫人新给你的零花钱站在韦斯莱魔法戏坊的门口——这么说吧,你就像一个乖乖女,每个月定点拿到零花钱就给了男朋友?这是什么怪想法啊哈哈。你笑了笑,走进了店里。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你走进这家店的原因不仅仅是你的男朋友是其中的老板之一,你喜欢这里的原因更多是因为这些戏法深深的吸引了你。

“欢迎光临——噢?琅尘是要找弗雷德吗?他去进货了。”正在殷勤的给顾客推荐物品的乔治看见你进来并没有惊讶,只是用习以为常的口吻给你说着弗雷德去了哪里,他知道你要找的是什么。你对他笑笑表示对他的感谢,之后,你走进那个韦斯莱两兄弟的进货房——

“……!?”

你在房间门口没有再往里走,因为你看见了一幕,很让你恼火的一幕。

“还真是可爱呐——哈哈。需要些鼻血牛轧糖吗?看在你这么美丽的份上,可以免费送给你噢。开玩笑的,我们可舍不得噢。那么有缘下次再见面吧?”

他行云流水的说着在霍格沃茨就练成的挑逗姑娘的话,一边哈哈笑着把姑娘送走。他一回头,才看见你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

“弗、雷、德!”

“媳妇儿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不让你高兴了吗!说出来我会给你报仇的!”

他一副无辜的样子,看起来完全不像那个刚刚挑逗完姑娘的人。你更加的怒火中烧,看着他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的脸,你直接留下一句话,摔门而去——

“弗雷德你这个大笨蛋大坏蛋!!我再也不会理你了!!!”

他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有些慌张,猛然想起或许是他刚刚的那番话使得你如此的生气,连忙追了出去,手里的货物掉了一地也不自知。同时,乔治看着你冲出门外,也不禁有些懵比——弗雷德这个混蛋到底是干了什么事情才会让他的女朋友这么生气啊。

你一路跑出对角巷,就要向陋居跑回去。你远远的看见那个破旧的车库,强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一路奔跑着回到了你的房间,无视了刚刚一家人惊异的眼神和楼下韦斯莱夫人的呼喊“宝贝儿你怎么了?”。

那个情商低到哭的笨蛋。

你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到了腿上,用手用力的抹了抹眼睛却还是没能阻止越来越多的眼泪。

与此同时,弗雷德一路跟着你奔跑回到了家,站在客厅里却没有发现你的身影,只好无奈的问了问韦斯莱夫人你在哪里。她告诉了弗雷德,顺便严肃地叮嘱他“可不许让我的宝贝女儿&儿媳妇生气!”。

“他这个不善解风情的大笨蛋,再也、再也不要理他了,呜……”你没有听到他匆匆的脚步声,只是缩在椅子上低声的呐呐着。

房门一下子被打开,你吓了一跳。

“!?!?”

“媳妇儿?”

他看见了眼睛通红的你,更是自责着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他向你跑过来,紧紧的抱住你,像是检讨着他的过错一般。

“你放手!!放手啊……”你想挣脱却挣脱不了,用手一下一下的捶打着他的胸膛却依然无济于事。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错了。”

“你那么爱挑逗姑娘你去啊!你还要我干什么!!”你哭的更凶了,手也无力的垂了下去。“你这个…大笨蛋…呜…我再也…不要…嗝…理你了…”“琅尘宝贝儿,我错了…媳妇儿…别哭了…”他有些手足无措,抱你的力度更加紧了。等你彻底的冷静下来没有哭泣之后,他才稍微放松了一些力道,低头,那双杏眼认真的盯着你,吻了下去。
“唔……?!”等他放开后,你满脸通红,把头埋在他的怀里,不让他看见。

“你不生气了吧。我告诉你,弗雷德·韦斯莱一辈子只会爱你一个人的。”他又露出了平时那种坏坏的笑,任了你埋怀的动作。“现在妈妈也该做好饭了,我们下去吧?”“嗯……”你不开心的应了一声,“但要你抱我才下去。”“好好好,什么都听媳妇儿的。”他笑眯眯地将你用公主抱抱起走了下去。

一场闹剧还是变成了甜蜜的秀恩爱啊。

*之后大家看见你们两个的反应

“真无耻啊混蛋弗雷德,又放闪光弹。”乔治叹了口气,语气里满满都是想烧掉你们两个的感觉。“你要习惯。”威廉·我也有在和芙蓉秀恩爱所以不怕闪光弹·韦斯莱一脸真诚的对着他的弟弟说。“喂大哥你也有在秀恩爱吧!?”乔治一脸愤怒的说着拍开了比尔准备拍拍他的肩的手。“你也可以和小罗尼秀恩爱啊——”比尔笑着给他的弟弟出馊主意。“走开!!”被点到名的罗恩听清这句话后和乔治不约而同地喊了出来。

今天的韦斯莱家也很和谐。

韦斯莱夫人:“这群孩子在干什么??”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