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毛笔字

☆张新杰x你

☆好久以前的点文。@叶泠空 太太的点文。不知道还能看得到吗…手机不能at抱歉。

☆ooc,文笔差。

“——练毛笔字好累啊…为什么我当初要去报这个名呢。”

你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犹自嘟囔着,手里拿着沾好墨汁的毛笔悬在纸的上方,眼看着墨汁就要滴在纸上毁掉这张纸了,你才赶忙抬起头将笔移到墨水瓶上面,任凭墨水滴下。

没错,当初你被你的男朋友张新杰逼着去毛笔字练习班报了名。他说,“这是为了你好,是修身养性的。”,但对于你来说可是百般不情愿。本来打算誓死反抗的你,还是乖乖的被他押去上了一节课。于是,你就变成了刚刚的这幅样子。

“大坏蛋张新杰,呜呜…再也不要理他了!”你这样想着,懊悔着当初为什么再不多反抗一点,说不定就不用去上了呢。还有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像一个爸爸,有什么办法救我,急,在线等。

“怎么了?不想写?”

你的背后传来张新杰的声音。听到他的声音,你差点被吓得跳起来,手颤抖了一下,差点没把墨水瓶打翻——这个人怎么做到悄无声息的潜到我的房间里来的!?他会幻影显形吗!?呸,这不是哈利波特。你小幅度的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好笑的想法,但这一切都被张新杰看在眼里。

“不想写还是不会写?我教你写。”虽然他问的这句话像是疑问句,但最后居然自顾自的做了决定……made。你内心像有千百只北极熊集体吼了出来,却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乖乖给他在旁边腾了个位置。

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坐到那个座位上,而是直接从后面环住你,手放在你的手上。此刻,你的内心活动是&^#%*的——我的男朋友双手环住我要教我写毛笔字我炸了他是不是耍流氓啊怎么办我不想写毛笔字了啊我想上了他啊呸呸呸——你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微微颤抖的双手却还是出卖了你。你任凭他握住你的手一字一画的写出毛笔字,脸却还是红到天边去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在你已经紧张到麻木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你。“写完了。”他说了一句,随即又说了一句你意想不到的话——“如果你真的不想学了的话,我就不勉强你了。”你目瞪口呆,瞬间就从麻木状态恢复过来,兴奋地朝他扑去,埋在他怀里蹭蹭,还不忘说了句“你最好了!”,朝他撒娇。他无奈地笑笑,腾出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乖。还有刚刚你说了一句话,好像是想上我,这样?要不我们现在去实践一下吧,看看是谁上了谁。”

——我靠,刚刚我的嘴出卖了我自己???你羞得红了脸,想挣扎却被他抱得紧紧的,只能任凭他抱着你走进了卧室。

请你们关爱一下单身狗墨水瓶和毛笔啊,它们很无辜,你们再不盖盖子墨水就要干了,它们很想哭。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27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