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碰见你

☆大概能算个周泽楷x你,第三人称。可能会有后续。

☆其实后面才是我想写的话。也相当于是对自己说的。也希望姑娘们看完能够暖心一点这样?

☆不太会写这种…写得不怎么好,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里面提意见。

☆ooc

“队长。”江波涛在休息时间走进训练室,将这封没有地址没有邮票的明信片放在周泽楷的面前。

“这封信是偶然落在门口的。我看了眼,上面写着“异世界”之类奇怪的词,但是似乎是给队长你写的,你看看吧。”说完,江波涛离开了,独留周泽楷读着那封信。

他看完了。

他皱了皱眉头,却又是笑了笑。

这封信,是来自于异世界的一个姑娘写的,看她的语气,似乎是非常喜欢轮回和周泽楷。被风吹来——她的愿望实现了。这算是缘分吗?想了想,他还是鬼神使差的将那封信放在自己的包里,小心翼翼的收藏好。说起来,他最近来也有一些预感——在梦中,他经常梦见一个女孩子跟他牵着手蹦蹦跳跳地在他旁边走着,虽然看不清容貌,但他在梦中能够感知到,他非常爱她。难道就是这个姑娘?但他摇摇头,把这种想法打消在脑海里,人家都说了是不同的世界,怎么会遇到呢。

然而两天之后。

他再次打消了不可能遇到的这个想法。

那天,他正巧没事,于是去大学那边逛了逛,却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孩。

“诶——对不起!!”

那个女孩子撞到他之后慌忙低头道着歉,直到他轻声说“没关系”之后她才敢抬起头来。刚过肩的头发柔软的披在肩上,一双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光芒,笑眯眯地看着他,似乎是想弥补自己犯的过错。但她的神情,却在两秒钟之后变得十分诧异——

“周泽楷?!”

周泽楷听着她叫自己的名字,突然感觉,心动了一下。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为什么会让他感觉心动?直到听见她说的下一句话,他才彻彻底底的惊讶起来——

“我是周婕!”


——tbc(?)——


*献给深爱着男神的姑娘们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碰见他。

他也许会是职场上无所不能的同事,每当你有哪里不会的时候,他总会走过来,脸上挂着嘲讽的笑,一边嘲笑着你“这么简单都不会,好好看哥怎么做啊。”,一边却耐心的手把手的教着你不会的地方。

他也许会是大学里安静帅气的同系男生,每节课必然坐在你的旁边,每当看见你盯着黑板紧皱着眉时,他便轻轻的将你的卷子拉过来,一笔一画认真的写下解题过程,然后再轻轻的推回给你,看着你淡淡的笑。

他也许是马路上的交警,长得高大帅气,在你回家必经的马路上有条不絮的指挥着,遇见你有时因为害怕而不敢过马路的时候总会过来拉着你的手,带你穿过马路,叮嘱你“慢点走,没事的。”。

他也许是咖啡店中的店员,温柔体贴,在你点好饮品后,细心认真的给你做好,然后用骨节分明的手将你的饮料端在桌上,笑着轻声对你说“请慢用”,眼底有着数不尽的温柔。

也许他是篮球场上的机会主义者,会对你笑着露出小虎牙;也许他是温文尔雅的银行职员,戴着平光镜,斯文的对你笑着。

要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你深爱的男神一定会以另一种身份,来和你相见,来和你度过最美好的一生。

祝愿每个姑娘都能遇见最好的那个他,每份深情都有回报。

评论 ( 18 )
热度 ( 45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