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get up

☆周泽楷x你

☆好久没发文了,用个好久以前的段子除除草……。

☆灵感源自那个起床铃。

☆写的很渣。还望你们喜欢。大概是ooc的。嗨呀。取名废。

“嗯……起床了。”周泽楷刚刚醒来,穿好衣服,第一件事就是叫自家媳妇儿起床。

“呜……几点啊……”你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欠了欠身,看了下时间,才八点零几分。你不满周泽楷这么早就叫你起床,准备用不理他这种方式来“回应”他。于是你又躺了下去,闭上眼,用被子蒙住头,对外界事物不理不睬。

周泽楷看你这种样子,隐隐觉得你是发起床气了,于是,他将手轻轻的放在你的脸上,摸了几下你的脸,一边耐心的哄你:“媳妇儿……今天有……”他想了想,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又继续说:“……小笼包。”小笼包是你平日里最爱吃的食物,由此看来,周泽楷是想用美食诱惑你。可困倦的你却丝毫不为所动,顺便侧过身来环抱住周泽楷的腰,试图将他一起拉到床上继续睡。周泽楷果然抵不住你的诱惑,思考了一下,还是睡在了你旁边,任由你抱着他,顺便将你搂在了他的怀里。

就这样的姿势,你们一觉睡到了十点。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