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鬼灭乙女向]关于他的告白。

☆男神x你乙女向,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锖兔+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不死川实弥+不死川玄弥+时透无一郎+猗窝座+累。

☆打出来之后才发现我真的写了,好多人。tag甚至打不完,随便打了几个......。

☆无惨那段死活发不出去,我寻思着我也没写啥啊。所以那段砍了很多很多地方,看起来可能有点奇怪......

☆可能质量不太高,非常抱歉,深夜又是越写越困的时候(你就不能白天写吗!!),然后就,越写越短越写越不知道在写啥,人称变化超混乱。

☆感谢天使 @枯茗孜然 提供脑洞。设定全员存活。

☆ooc注意。我真的得去二刷漫画了,好多人物的性格根本掌握不好,落泪。顺便每日一问,有宝贝来找我扩列吗?

▲灶门炭治郎

  当时是直接跑到你面前的,甚至还有点气喘吁吁,你是真的怀疑他到底有多紧急的事才能让他跑成这个样。但过了几秒,他就抬起头来,染着红晕的脸不知道是因为跑的太快还是紧张,火红的眼眸比平时还要亮,嘴角甚至不自觉的翘起一点弧度,汗水滴落到他手上的信封上。

  “请、请你收下!”

  吞吞吐吐的声音里甚至还能听到一点点喘息。

  然后把信封双手递给你,你还能感觉到上面被汗水浸湿的水痕,再一看他,他已经转过头去用双手捂着脸了,耳根上隐约可见一抹红。

  在一起之后你有问过他当时为什么这么匆忙,又不是晚一秒你就不见了。

  “因为真的很想见到你!感觉再晚一秒,都等不及了。”

▲我妻善逸

  那天没有像往常一样跟你撒娇,拉着你的手说“求求你了跟我结婚吧”,而是红着脸跟你扯各种话题。你问他脸怎么这么红,也是拼命摇头说没有事可能是着了点凉,虽然扯开一会就又不自觉的差点脱口而出“跟我......”,但在一秒之后会迅速捂住嘴,金发都快倒竖起来,耳根红得简直像快冒烟。看到你疑惑不解的目光,没有办法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他咳了两声,眼睛看向一边,然后低着头,使劲遮住他红得快滴血的面庞。

  “我是真的想跟你结婚......不是因为我可能明天就会死!你对于我来说是最特殊的存在,和别的女孩子一点都不一样。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真的好喜欢你!”

  说到最后他甚至微微带了点哭腔,但并不是像平日一样马上开始嚎啕大哭。他抬起了头,金色的眸中满是坚定,之后把手伸出来,用掌心对着你。

  “牵住我的手就算答应了好不好?”

▲嘴平伊之助

  难得没有狼吞虎咽的用手抓饭吃,而是扭曲的用着双手握着筷子尝试夹起饭菜。在尝试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俊美的五官慢慢扭成一团,额头青筋逐渐冒起,但下一秒,他就生生的让脸部表情恢复正常。

  涣散的瞳孔聚拢后,才发现你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他又开始习惯性的皱眉,隐隐觉得再逼着自己做不擅长的事就要炸掉了——不能等了,要猪突猛进!于是他把筷子啪的一下拍在桌子上,差点把你吓得跳起来,但他完全没注意到,只是想着像平日一样的冲到你面前,当然,是指让自己的心思去冲。

  “我喜欢你!炭治郎跟我说,如果我能有一些变化,也许你会更注意到我,但是我果然还是做不到。那就直接跟你说了!你愿意,做我的,嗯......好像是叫女朋友?不管了,总之,你愿意吗!”

  说完这几句话,他的脸都情不自禁的红了起来。他赶紧用手拍了拍脸颊,然后用手撑着桌子,俯身,近距离与你对视,眼睛里像是有万千认真的星辰。

▲锖兔

  那天第一次摘下了脸上的面具。从没有对任何师兄妹露出过的面容,此刻在你的面前清楚的展现,从侧脸延伸到接近嘴角的刀疤触目惊心,可那双温柔的蓝紫眸却更让你出神。他笑了,伸手摸摸你的头,语气是在对上你时永不变的柔和,“被刀疤吓到了吗?”。他这样一问,你才注意到那道引人注目的伤痕,不自觉的伸出手轻轻碰了碰。“还疼吗?”,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不自觉的呢喃。他急促的呼吸打到你的脸上,你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一瞬间想要抽回无礼的手,却被他一把握住手腕,掌心灼热的温度让你诧异。

  “锖兔师兄......?”

  “不痛噢。”他却没有回答你的呼喊,也没有松开你的手腕。

  “你拥有能让疼痛消失的体质呢。愿意一直治疗我吗?”

▲富冈义勇

  虽然说是给你单独训练,但其实做完了与平日里无异的训练之后就没有给你下达新的指令,就这么盘腿坐在地板上,与你沉默着对视,眸子中闪烁着不明的情绪。

  “......那个,富冈先生,请问还要做什么训练吗?”你小心翼翼的开了口,生怕他下一秒就让你去绕着院子跑一百圈。然而他还是没有开口,依旧一本正经的盯着你,在过了你觉得大概一百年之后,才轻启薄唇。

  “剩下的不是训练,是想告诉你一些事。”

  什么,是因为你太菜要被踢出鬼杀队了吗。

  他看着你的脸色越来越不对劲,神情甚至有点像那种害怕的小动物一样,虽然不明白是为什么,但还是决定不再慢慢绕圈子,而是单枪直入。他的身子向前倾了些,脸慢慢凑近你,万年不变的冷漠脸此时居然扯出了一丝笑容,甚至让你出神到忘记了退后——然后后脑勺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是他的手。

  “愿意成为我的夫人吗?......不,不是临时起意,是从很早之前就开始注意你了。也许我不是个合格的柱,但我会拼尽全力,成为你合格的丈夫的。”

▲炼狱杏寿郎

  像往常一样给你带来了便当,但非常让你惊奇的是,只带了一盒。

  “炼狱先生是在家里吃过了吗!”

  “不是!是今天不小心起晚了,才匆忙做好这一份,对不起!可以和你一起吃吗!”

  身为柱,怎么可能睡过头。你在心中深感怀疑,可抬头看到他的笑容,下一秒,你决定把这种疑惑抛之脑后。

  “当然可以!炼狱先生如果吃不饱的话,我这里还有一些小零食!”你把便当盒的盒盖打开,映入你眼帘的却并不是如平日一样规规矩矩摆放好的饭菜——等等,这摆的不是一个心型?

  你还没来得及张口询问,一旁的他就给你开始夹菜,筷子轻碰你的嘴角,“来,啊——”,你习惯性的张口,才反应过来他在做什么。

  “炼狱先生,您、您确定不是将某位女孩子送给你的便当带错了吧......”

  “没有噢!是专门为你做的!”

  他没等你说完,就开口打断你。依旧是如往常一般元气的语气,却说着令你脸红心跳的话语。啊,果然,起晚什么的,都是借口啊——看到你近乎呆滞的表情,他又笑着吻了一下你的发顶。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吧!”

▲不死川实弥

  虽然想见到你的时候对你笑一笑,但一不小心又习惯性的露出了嘲讽一般的笑。......他对着镜子拍拍自己的脸,叹口气,决定重新尝试一次。再抬头看时间的时候,已经凌晨六点了,风柱决定放弃——比消灭鬼之后的休息时间还晚。再继续练习的话,明天见到你的时候,不要说笑了,估计会直接倒下去睡着。

  不出所料的,见到你的时候带着浓重的黑眼圈。你倒是被他吓了一跳,以为他遇到了什么难缠的鬼,急急忙忙的把医药箱捞过来,然后快速扫描他的身上有没有新的伤疤。他却安静的看着你的动作,没有像以前一样拍拍你的头,“又见面了,小鬼头。今天有进步了没?”,而是等到你检查完毕发现他没有任何异常之后,看着你迷茫的神情,勉强扯出一个昨天在镜子里尝试得还算成功的笑容,然后一把将你揽在他怀里。

  你感受得到他胸口的坚实触感,也听得见他的心跳声。

  诶,比平时还要快。

  但这个时候,你看不见他连带着伤疤都变得通红的脸庞。被评价为凶恶的脸,却不自觉的流露出如同小时候一般,最灿烂的笑。

  “喂,小鬼,听得见我的心跳声吧。”

  “你能明白吧?”

▲不死川玄弥

  见到你的时候也一如既往的露出笑容,却迅速转回头掩饰自己已经开始发热的脸颊。暗暗把手握成拳,试图缓解比面对上弦时还要紧张的情绪,然后再轻轻锤一锤胸口,心里重复着一句话——你是个男子汉,不要怕!

  然后你就看到了刚刚才扭头准备走人的他突然调整脚步,朝着你的方向走过来,迈步的速度甚至比刚才还快。念着他是不是有事想要找你说,你停下了步伐,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身影越来越近。

  他在你面前停住,平日里神似他哥的,对谁都装作凶狠的神情却全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遮住半只眼睛的,微微下垂的睫毛,和紧抿着的唇。

  他强迫自己与你对视,指甲掐进自己的手里,面对着你一脸不解的神情,狠狠的闭了闭眼,再睁开。

  “你喜欢我吗?......不对,不该问。啊,又错了......但无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

  其实是个只跟着哥哥学了两招的纯情小笨蛋呢。

▲时透无一郎

  其实只会对你笑,啊,炭治郎是个例外。鬼杀队队员中流传着一个说法:霞柱笑的时候,比起天使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只有跟你一起的时候才能见到。事实上,他们也得不到这样的机会——无论是男队员还是女队员,只要见到他们在你身边,就会冷漠的下达残酷的命令,比如不间断的训练到中午。

  久而久之,也没有人敢和你一起走了。你只有一个人去找他,他却还和平时一样拉着你的手就往树荫处走。“无一郎,你看,都因为你太严厉,都没人和我一起走啦——”你半撒娇半嗔怪的摇着他的手,他却一直低着头,不理不睬,径直走向目的地。

  没有像这样过,如果是平日的话,他应该会转头朝你笑,轻轻弹一下你的额头的。好奇怪......你心下疑惑,但没有挣脱他的手,就这样走到树干前。

  ——你被一股力量突然往前带去,不偏不倚的扑到了他的怀里。他的长发有些许扫到你的颈窝,下巴在你头顶上蹭了蹭,隐隐约约能感到他不爽的气息,鼻子里全是他队服的香味。

  “你还察觉不到吗......我的所有,都只给你一个人呈现了啊。”

▲猗窝座

  一直都在悄悄跟着你。你早就知道这位上弦之三是不吃女人的,但并不是鬼杀队队员的你,连自保都很难做到,于是决定就这样忽视过去,过了大半年也相安无事,甚至习惯了每天夜晚都有一个人,不,一只鬼盯着你——像保护神一样。

  这句话是真的灵验,虽然你真的很想打自己一巴掌。有了这个想法之后的第二天,你就被鬼袭击了。

  “噢——稀血人类?太棒了,我可以增加多少修为......”鬼在你面前舔了舔嘴唇,丑陋的眼睛贪婪的盯着你,似乎在寻找哪里下手最可口。

  然后你就看见他瞬间从阴暗处现身,一拳往那只鬼的头上揍去。那双令人恶心的眼睛瞬间不见,整个上半脸全都消失,留下的只有向侧边飞溅的血液。没有了鬼的遮挡,你可以看见他紧锁的眉头和极度不悦的神情,那一拳愣是让那只低级鬼好半天没能重生。然后他又将手从鬼的心脏处穿出,看着鬼的身躯倒下,找了好半天都没法将头和身体复原,才从裤子里掏出一包纸,将手上的血迹擦干,然后朝你走来,拿出新的一张纸,小心翼翼的擦拭你脸上被血溅到的地方。

  真的是保护神啊。

  “这里不安全,我带你走。”

  “你......为什么要救我?”

  “......啧。因为我喜欢你啊。”

  救命,被鬼在线告白怎么办,还是只,又帅气又厉害的鬼。

  好像拒绝不了呢。


▲累

  在「过家家游戏」中,你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强制要求扮演角色的鬼。你亲眼见证了所有拒绝参与游戏的鬼最后悲惨的下场,心慌的熬过了几天却发现他没有想把你变成晒鬼干的想法——你暗暗松了口气。

  再过了一段时间,身处同一座山的你自然而然的还是跟他混熟了。某一天,你鼓起胆子,拉了拉他的衣角。他转过头来看着你,轻轻歪头,小孩子一般的脸让他的杀伤力加成100%,差点你就被他迷得问不成正事。

  “嗯......累,为什么我可以不扮演你的家人呢?”

  然后你就看到了他手上织好的网。

  噢,是要去惩罚鬼了吧。

  ......完蛋了,他下一秒会不会糊我脸上,死无全尸。你差一点就想转身就跑,奈何身后就是万丈深崖,没办法,你只能继续假装镇定拉着他的衣角。

  但他没有这么做。他定定的看了看你扯着他衣角的手,一时间没有任何回答,然后把网丢在地上,反身轻握住你的手,风轻轻吹起他遮挡住半边眼睛的刘海,那双血红的眼睛里,认真的映着你的身影,你甚至能从他没有血色的脸上看到一丝红晕。

  “因为......家人之间不可以结婚。”

  “想让你当我的妻子......”

  他没有说的是,在你的身上,他看到了他苦苦追求的,真正的,与他的羁绊。

  不需要虚假的家人了。

  你才是他真正的羁绊之人。


★☆感谢观赏。

★☆评论+∞好感度!

评论 ( 164 )
热度 ( 18471 )
  1. 共8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