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鬼灭乙女向]他会如何抱住你。

☆男神x你乙女向,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锖兔+时透无一郎+不死川实弥+童磨+累+鬼舞辻无惨。

☆↑励志把墙头全都写一遍,所以人很多。tag打不下,随手打几个。

☆我写的都是啥玩意。有些长有些短,最对不起的是炭治郎小天使,最开始写的反而最不会写所以写的超少。无惨那里因为不会写所以画风直接变了,请各位看官手下留情(闭嘴。)。

☆是@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天使提供的脑洞,十分感谢,顺便dbq,本来写的是「他抱着你充电」的场景,结果写着写着就歪了。顺便,时透无一郎的场景感谢兰哥提供@棱山陵水 (深情)。

☆ooc注意。每日一问,有宝贝来找我扩列玩儿吗?

▲灶门炭治郎

  会在执行完任务之后抱住你。

  一般是拉开门后,直接扑向你,双手环绕住你的脖颈,然后安抚性的拍一拍你由于稍有些惊愕而僵直伸出的双手。感觉到你回抱住他的时候,会放松般的把头埋在你的胸口呼出一口气,然后抬起头,像小孩子一样用脸颊来蹭一蹭你的脸。垂下的火红碎发会在你的眼旁轻轻扫过,但下一秒,瘙痒的感觉就会被仿若棉花糖一般软绵的触感所代替。之后也不会放开你,直接像抱小孩子一样把你抱起来,一只手稳稳的托着你的臀,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腰,笑着任由你把通红的脸埋到他的肩膀上。

  “嗯——充电完毕,灶门炭治郎精力100%!”

▲我妻善逸

  基本每次都是先望着你,睁大的眼睛时不时眨一眨,仿佛下一秒就会滴落泪水,然后再吸一吸鼻子,扁着嘴,做出小狗一样委屈的神情,然后再伸出一小截手,羽织朝着你一下一下的晃,试图间接表明主人的心思。

  当被你主动抱住,安慰一般的揉一揉金色的头发之后,会一秒切换神情,然后借用身高优势,加大环在你腰间的手的力度,顺便向前走两步,正好把你牵扯到他的怀中,之后会把脸埋在你的头顶里,感受你发间传来的淡淡花香。在你腰间的手其实也不怎么安分,偶尔会上下摸一摸,感受你身上衣物纱纱的手感与腰肢纤细的曲线,当然,怀里传来被你的手挥打一下的感觉之后就会乖乖停下。

  “果然还是老婆最好了!太幸福了——就算下一秒就死了也无所谓了!!”

  (说完这话之后被你揍了。

▲嘴平伊之助

  其实非常喜欢拥抱,但从来都显露出一副“我才不在意,都是因为你想才陪你做这个动作的!”的模样。

  不过每次当你伸出手挥一挥要抱住他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拒绝,只是一边将眉毛摆成八字,一边让嘴角下垂,轻咬住嘴唇,然后再稍抬头往下看着你,试图摆出嫌弃的神情。但其实闪闪发光的,充满了「期待」这种情绪的眼眸,已经出卖了真正的心思。然后会伸直双手,刚好卡在你的腰侧两旁,预示你背对着他直接坐在他的腿上。——其实是意外不太喜欢相拥的小男孩,更想把你当成软软的小动物,牢牢圈在自己的领地里。但为了维持“我才不稀罕和你抱抱”的人设,会故意不把头顿在你的发顶上,而是让头倔强的与你的头发隔着距离,假装认真看着对面的风景。但其实,你腰上能感觉到的越来越炽热的温度,才能反映他的真实情感。以及时不时传来的,轻吸鼻子一样的声音......

  “头发,真的好香,是和她本人一样甜蜜的感觉!”

  ↑是内心os。

  ......其实抱久了之后,你是完全挣脱不开他环抱在你腰间的双手的,顺带一提,他会毫无戒备心的趴在你头顶上微微眯眼小憩噢。

▲富冈义勇

  不善言辞,但第一次抱住你的时候,还是俯下身,轻轻在你耳边呼出一口气,“抱一个。”相处久了,也不会再多言,对于不知道会在哪个场合、哪个时间出现的名为「富冈义勇的抱抱」的攻击(?),你也早就见怪不怪。

  ↑其实是因为不是无比浪漫的人,所以并不在意拥抱的场合时间,只是奉行着「让夫人和自己都开心」这个原则,在自己所期望的时间段抱住你。发现你并无排斥之意之后,会更加表现出自己轻微的占有欲,回家的第一件事,变成了在屋里寻找你的身影——如果你在做菜的话,不会过多打扰你,而是轻轻从背后拥住你,用头发蹭一蹭你的脖颈;如果你在做什么娱乐活动的话,会直接面向你张开双手,等着你主动扑向他之后,好心情的回抱住你,还会腾出一只手来揉乱你的头发。......如果在冬天这样拥抱的话,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衣物上已经细心擦抹过的、却还残留着的,带有一丝凉意的雪渣。

▲锖兔

  拥抱和本人一样温暖。

  不会像一般的情侣一样,带有一点侵略意味的紧拥住对方,而是会用双手轻扶住你的肩膀,虔诚而又认真的慢慢凑近你的脸。然后你的额头上会传来属于他的独特的温度,并不冰冷,也不会炙热得过了头,偶尔还会闻到不知道他在哪里蹭到的,不知名的植物香气。

  嗯——其实不会持续太久。之后会抬起一只手,把手指轻插入你的发间,向下顺着你的碎毛,而后再护住你的后脑勺,微侧着脸,靠近你的唇。另一只手会在你被亲到失神的时候伸到你的腰间,再搂住你纤细的腰,亲吻完毕的时候能确保你不会往后踉跄,而是依然在他的怀抱之中。

  真的是个细心又温柔的男人呢。

▲时透无一郎

  在早上是不苟言笑的真•严厉霞柱,但晚上就完全不一样了。

  和其他人不一样,睡觉之前会向你索要晚安抱,而不是晚安吻——好吧,虽然在抱过之后他也会要你的亲亲。你表示过,“无一郎整夜抱着我睡觉都可以噢,没有必要非要抱完再睡觉的。”,但依旧充耳不闻,每晚准时坐在床铺边上,抬起头,用绿宝石一般的眸望着你,手不自觉的向你的方向伸直。抱住你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有时候你还能听见他在你耳边愉悦的轻笑,会把长发往后捞,怕你的脸蹭到发丝会不舒服。无论抱多久,搂着你的力道都是一样的,既不会敷衍的微微抱一下,也不会勒着你,是刚刚好能让他的胸膛与你贴紧、把他的心跳和温度一齐传达给你的力道。

  每天晚上心跳都很快呢。

  即使你想让他早睡,他也只会固执的说“不给抱就不睡”,坚持着不躺下去,就算困得都快进入半梦半醒的状态,也会一直等待着你的那一个拥抱。

  是个只在你的事上固执的小孩子啦。

▲不死川实弥

  是非典型的恋人。

  平日里最多只能做到把面部表情控制得不那么凶神恶煞的程度,抱住你这种事,更是天方夜谭。但在偶尔没有任务的夜晚,与你一同出游遇到鬼时,会在你还没看清鬼的面目时就立马揽住你,甚至不会让你反应过来反抱住他。一般来说,你只能听到腰间他拔刀出鞘的摩擦声,还有鬼头落地的闷哼声——至于能看到什么?以他的手臂搂着你的力道,眼前基本只有一片黑暗,至多能看到他的羽织的颜色,虽然你基本都是完全动弹不得的情况。

  皱着眉头看着鬼消失后,会稍微放松一点力道,然后稍有些急促的用手从你的头顶抚摸到小腿,确认没有一点伤痕,还会拍一拍你的衣物,像是在驱逐鬼的(其实完全没有的)味道一般。

  也只有这个时候,你双手环绕住他的腰试图回抱的时候,才不会有些别扭的拒绝。......其实是在对待恋人时、会有些害羞而不知如何是好的男人噢。

▲童磨

  大抵是拥抱得最频繁的人,不,鬼了。

  在一起之后,白日去接见信徒时,都会在莲花台上抱着你,简直把你当成软软的抱枕一样,不时还会伸手在你脸上捏一捏——完全忽视台下信徒震惊的眼神和你小小的反抗。会笑眯眯的把头顿在你的肩膀上,“不用在意,只是和夫人的一些日常活动而已~”,说完就侧过头,在你耳旁轻语,“乖,让我抱一会嘛。”

  ↑虽然因此吓(秀)走了不少信徒,但一点都不在意。被你担心“这样会不会吃不饱”的时候,会俯下身亲吻你的脸颊,“没关系,抱着夫人的幸福感都能变成我的精神食粮噢,比那些普通至极的食物棒多了♪”。不止是在白天抱,还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拥你入怀,虽然被你指责明明鬼不用休息为什么还要躺在你身边,但依旧不会放开他的手,故意放松几分让你能扭动挣扎一下,然后再耍赖似的用着拖长的语调回答你。“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欣赏你的睡姿也很幸福——”

  是个只在你的身上,才会感受到名为「幸福」,拥有名为「心动」的情感的鬼喔。

▲累

  就是个小孩子。

  只要你出现,会立马丢下手头的事,无论是在执行惩罚还是在监督作战。如果在执行惩罚,会完全无视掉对面“家人”惊恐的哀求,把网丢在他们的脸上,就向你跑过来。如果是在监督作战,会再粗略的向战场瞟几眼,然后就朝你这里走过来。冰冷而又火红的眸对上你时,会顿时变得不一样,连带着眼里的“下五”仿若都在发光。

  扬起嘴角,露出有些尖利的牙齿,然后再弯着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对你来说,如同最美好的月光一般。他还会在两秒不到的时间里抱住你——会微微踮脚,银白色的发丝在月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垂下一咎蹭到你的脸上,甚至能让你产生错觉,以为自己的脸上会变得和他的头发一样的闪亮。会使劲在你怀里蹭一蹭你的衣物,感受你身上衣服的那股香气,把小孩子爱撒娇的本性在你面前展露得一览无遗,还是那种抱住了就好半天不撒手的孩子呢。拥抱住你的双手会悄悄在你的背后张开,在你的身边构建出蜘蛛网,当然,使用的并不是平日里锋利无比的丝,而是柔软却挣脱不出的丝。

  这是专属于你们的、你和他的私人天地噢。

▲鬼舞辻无惨

  你是他真正的,也是唯一的夫人。

  但是是人呢,脆弱而又命短的人类。

  不过,之前就有试探过你,“想不想要变成鬼......?”,看到你的微笑里没有拒绝的成分,就开始着手准备。——但你不会成为他的下属,你会是最特别的,不受他诅咒的鬼。

  那一天,怀着这个想法,他用一只手托起你的下巴,用手指把你的下唇往下拉,力道虽然不轻,但并不会让你感到疼痛,另一只手高举在你微张的嘴上,明艳的血从手指上的伤口中流出,缓缓的滴进你的嘴里。看到你眉头微皱紧咬下唇,试图忍耐着什么之后,会迅速移开手指,然后让你的头靠着他的肩膀,轻拍你的背,让你放松下来,整个人趴在他怀里。一手搂住你的腰,防止神志不清的你向后跌去,另一只手则往下握住你的手,把手指插入你的指间,十指相扣,试图让你的痛苦能够减轻一些。

  “再忍一下,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千年来,你是唯一一个会让他第一次生出“变鬼的过程不要太过痛苦”的念头的人。

★☆感谢观赏。

★☆评论+∞好感度,因为太多了经常回不过来,在这里感谢所有评论的天使......!T T会选择性回复的!

评论 ( 245 )
热度 ( 37332 )
  1. 共19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