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少天——撒娇!

☆黄少天x你

☆系统君@里子 的点文 写的不好Ծ‸Ծ

☆ooc

为什么要跟黄少天提要求呢。

你这样心累又无力的躺在床上想着。

是什么事情呢——

今天,你家那只话唠少天又惹你生气了。为什么是“又”呢——对此你不想解释。总之,你有些许的小生气,虽然不是很心烦,但是为了让少天吸取到教训,你还是假装很生气的样子。黄少天看到你这样,心里面很是焦急,只好不断的哄着你,你看着他的诚意,终于是接受了他的道歉。黄少天刚想亲亲你,但你却又拒绝了他,提出了一个条件——

“你必须给我撒个娇,我才真正的原谅你,哼Ծ‸Ծ”

黄少天听到这个要求,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撒娇?!这可从来都是他家女朋友做的事啊,他也只是观察原谅多次。但现在…好吧,为了亲亲女友原谅自己,上刀山下火海都不能畏惧!于是黄少天毅然决然的接过了你所谓的“撒娇卖萌神器”——猫耳朵和猫尾巴,给自己戴上,同时,不忘摆出一副讨好的表情,开始抱住你蹭蹭——

“喵~主人sama~”

“你看我这只猫那么乖的份上~喵~就原谅我吧喵qwq~”

你终于被他这副软萌软萌的样子萌化了,原谅了他,但还是傲娇的说:“哼,今天我心情好,原谅你了,你把耳朵和尾巴取下来吧。”黄少天一听,高高兴兴的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你的脸顿时红透了。接着,他把猫耳和尾巴取下来,然后将你打横抱起来,你整个人一下子都腾空了,脚慌乱的蹬了几下空气,将手环绕在他的脖子上,把头埋在他的胸前,羞红了脸说:“你你你你要干嘛?!放我下来!”他低下头,在你的耳边呼出一口气,你的耳根瞬间红了,然后,你听见他笑着说:“既然恢复了身份,那么我们就去做正事吧,媳妇儿~”

——end——

☆没写出少天撒娇的那种感觉,我错了系统君,我尽力了…[跪下

☆谢谢观赏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