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女仆装?!

☆王杰希x你

☆@『苏沐秋在我身下娇喘吧』喻太太你要的点文来了!

☆文笔差

☆ooc

众所(其实就是你的那群基友)周知,你的运气堪比张佳乐幸运E,逢游戏必输,这几年都不知道被她们惩罚过多少次了。可你就是管不住自己,一听到她们要玩什么就要去参加,结果……不说你们都懂的。可最近,你和王杰希交往了,你知道再参加游戏她们的惩罚会越来越丧心病狂,但是……但是……

于是现在你就坐在基友们的中间自我安慰,可以参加的啦,这次运气不会太差的……。可惜,就算你成为了王杰希的女朋友,幸运之神仍然没有兼顾你,你暗暗怀疑是不是运气都在注定要成为王杰希女朋友之时花光了。这一轮的结局自然而然的还是你输,但基友们并不打算因为你输了太多次而放过你。她们又开始想阴谋诡计了啊……嘤quq你欲哭无泪的想着。

过了一会儿,你最好的基友过来了,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神神秘秘的凑到你耳边,对你说:“这次的惩罚是……穿女仆装给你家王队看。”WTF?!你们这样真的好吗?!你在心中怒吼,却迫于一大群基友的威胁目光下不敢说话,只好默认了……

你愁眉苦脸的回到家,发现你家杰C还没有回家。这算是天助我也吗……?不不不不是你怎么被冲昏头脑了,你摇摇头,赶快去换衣服好了,你可不想在他面前换衣服。你选了一件不算暴露的女仆装,窝在沙发上,默默等待他回来(说实话就是等死x)。

“咔嚓——”钥匙转动的声音。他回来了Σ好快!就算早有心理准备的你,马上要给他看的时候还是紧张的不得了——这不是作死吧作死吧待会给他解释一下就好了他可是亲切和蔼的王papa(划掉)队长啊!这样想着,你还是艰难的,小跑过去到了门口看着他,脸微红。

王杰希看见你的时候显然是惊讶的。就算你再怎么黏他喜欢他,也不可能给他穿女仆装这么大一个惊喜啊?不过,他转念想了想,肯定是你的那群基友干的,每次你被惩罚的时候你都会找他哭唧唧……不过这次他们干的蛮好的,你看到王杰希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杰,杰C,那个,我就给你看看,这是我那群丧病的基友的惩罚,我先去换衣服了啊……”看到这副场景,你默默的退后,准备借此逃走。

但是王魔术师怎么可能会让你溜走呢?何况是这么可爱的,当着女仆的你。他一把将你拉到怀里,凑到你耳边,低声笑了笑,说:“你今天可是我一天的女仆啊……不可以溜走,来,陪我吧。这是我的命令。”“杰C啊啊啊你怎么变了你不是亲切的papa吗你别拉我啊啊啊啊救命——”

今天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呢。你的基友们看着王杰希新发的微博,笑了w。

——end——

☆下周见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