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喂,你打得过一个班的A吗?

☆凹凸all你

☆背景戳头像看前篇,谢谢,爱您,不是原著pa

☆ooc,撞梗致歉。

你的容貌很不错。
不说沉鱼落雁,至少也是许多女生比不上的。
差不多,快属于校花级别的美丽了。
再加上,你还是个O的事实,更加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光是一天内凯莉帮你收的情书就不计其数,终于,有一天,有人来搞一个大事了——
“婕女神!!!我心悦你!!!!!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
↑以上语句来自于一个不怕死的人,对,他冲进了你们班,并在你面前单膝下跪,捧着一束玫瑰花递向你。
……哇,当着全班男生的面这样做,真的是,英勇无畏啊,姐姐可是不会给你一个英雄不朽的。你内心疯狂吐槽,但还是不忘给已经开始不爽的男生们一个眼神,意示他们先不要出声,你想看看,这个想要追你的男孩子能做到什么地步。
“可是我不喜欢你呀,真是太抱歉啦。”
你歪了歪头,做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假装天真的看着他。
“可是、可是……O和A天生就是一对!O天生就是A的!为什么不能答应呢!你和我明明很般配!”
歧视好像有点严重噢。
哎呀。
你脸上的笑容渐渐隐去,看着这个已经冷静不下来并且看起来马上就要冲过来带走你的男孩子,你握了握拳。
——我可不是什么弱势的O噢?既然歧视,就要做好受到相应的代价的准备吧?
但还没等你动手,下一秒,你就被搂进了雷狮的怀里。你能隐约感受到他已经很生气了。
“喂,我说,你谁啊?一个不入流的小角色,也敢来找我们班唯一一个宝物的麻烦?”
“想要得到小姐,要先过我这一关。”
在雷狮搂你入怀的同时,安迷修也站了出来,大有要保护你的气势。那个男孩子迟疑了一下,随后脸上的表情就变化为要战斗一般,大有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气势。
但班上可不止他们俩。
其他男生也开始有所行动。嘉德罗斯和格瑞一左一右站在你的斜前方,防止那个男生强行冲进来伤到你;后面的神近耀,鬼狐等,也做好了随时保护你的准备。
那个男生已经开始害怕了。你一个O,他还是可以强行把你带走的,但是这一个班的A,和他可是一样强势,更有甚者,比他更加厉害。
真的打的过吗?
最后,他不得已跑掉了,临走前,还不忘留下一句话,
“我一定不会放弃的!”
噗嗤,就像灰太狼被打飞的时候说的话一样,而且底气还没有灰太狼足。你嗤笑几声,同时让雷狮放开你,毕竟,就算再熟,也还是男A,对你没有完全没有影响几乎是不可能的。
“谢谢你们啦!”
你小跑到讲台上,朝他们轻轻的鞠了一个躬。每个男生的反应各不相同,可表达的意思,都是不用谢。
——也是,谁叫他们,都那么喜欢你,舍不得你受一点伤害呢。

事后知道了这个故事的丹尼尔教授也非常高兴。
男生们还是干的不错,至少,没有让他心爱的人受到伤害。
——tbc——
☆谢谢观看

☆不要脸的放个qq1244150097,行吧行吧我就是有点想扩列,虽然我知道我还是很不要脸【顶锅盖跑x2】

评论 ( 4 )
热度 ( 268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