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无题.

☆孙哲平x你

☆ooc

☆随便写写

xx年 x月 x日

今天又没有考好……

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复习了这么久……

难道我真的没有天赋吗……

孙哲平皱着眉头看着这篇日记。

原来你连这件事都没有告诉他吗?

怪不得,你最近几天老是躲躲闪闪的不愿面对他。

日记的纸上,还有几滴泪痕。

孙哲平又有些心疼。

待会……去找找你吧。

你在做作业。

你咬着笔,苦恼的看着卷子上的这些错题。

为什么这些都不会做?

自己复习的那些,都去哪里去了,难道是白复习吗?

想到这里,你又不由自主的想哭。

自己,真的是有些对不起老师,对不起……你心爱的孙哲平。

当泪水已在眼眶里面打转的时候,突然,你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

“怎么不会,都不给我说。”

“与其自己在这里郁闷,还不如说给我解解苦恼然后一起努力。”

“现在……就让我来帮你吧,别自己难过了。”

孙哲平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你头上传来。

顿时,你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你第一次这么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可以有人依靠。

孙哲平赶忙把你的眼泪擦干,转又吻住你的唇,让你安心下来。

“休息一下,我来教你,真正有益的学习方法吧……今天先不慌,明天,再来吧……”

——end——

☆第二天,大孙当然帮请假了啊~☆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18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