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无题(

☆弗雷德x你

☆弗雷德没有便当qaqqqqq

☆下一次估计写塞德里克了。

☆ooc,乙女向,原著党慎入。

今天是霍格沃茨返校的日子。

毫无意外的,你和你的男朋友——弗雷德·韦斯莱坐在了一个包厢里,当然,只有你们两个。照理来说,你应该像往常一样对弗雷德说着你的假期趣事,两个人哈哈大笑才对——但是今天不一样。

你和你的母亲吵架了。

现在的你倔强的别过头去,看着窗外,仿佛对景物着了迷一样,使劲不让弗雷德看见你泪流满面的脸。弗雷德看你这副样子却百思不得其解——自家的女朋友从一上车就不开始理他了,这是怎么回事?虽说他对恶作剧的这块很在行,但是却对怎样安抚女朋友这件事经验比罗恩还不够。他想了想,还是坐到你身后,抱住了你——

然后他发现了窗户上反光的你的脸。

“怎么了?”他不禁有些担心,生怕是他做了什么事让你如此难过。但你一下子感受到他传过来的温度,眼泪禁不住流的更凶了,你转过头来,深深的埋进他的怀里,眼泪打湿了他的袍子。

“呜…”你在他怀里低声呜咽着。他那双摸过了无数恶作剧道具的手此时却显得有些慌乱,只好轻轻的拍打着你的背让你喘喘气,然后搂紧了你。

“别哭,我在呢。”

——end——

☆上学日的凌晨我还在赶文…没救了。

☆依旧看不懂自己写什么系列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25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