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视频

☆周泽楷x你

☆讲真这个梗…脱离现实,你们看看乐一下就好(。

☆ooc

☆关于哭的文我觉得我万年只会写那个结尾了……………made。

你的眼眶毫无预兆地变红。

接着你的泪水流了下来。

——像这样描述是不是很矫情?

当然,这只是描述,尽管现实中你也哭了,但绝不是这么柔弱。

你是被吓哭的。

现在你的脸上挂着一副恐惧的神情,眼泪不自觉的滴下来,惊恐的看着电脑屏幕上播放的视频,想要关掉却又因为怀着巨大的好奇心而没有关掉。

“怎么了?”

一个好听的男声在你耳旁轻轻的响起。那是你的男朋友——周泽楷。他担心的看着你,同时用手抹去你的眼泪,顺便将你一把抱起坐到他腿上。

“小周小周这个视频好可怕…QAQ”你往他怀里蹭蹭撒娇,同时也下决心不要再去看那个视频。他揉揉你的头,伸手将视频关掉之后又放上一首轻柔的歌,让你安心了下来。

“不要怕,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