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男神x你]误会

☆周泽楷x你

☆老梗了……。原谅我,瓶颈期,想不出什么新梗[跪

☆短quq。但是用心写了。如果有小伙伴能喜欢真是十分感谢!

☆我才是周泽楷太太!尖叫。

☆取名万年跪。

☆ooc。

你打开手机,习惯性的打开微博,却在微博首页看见了一条对于你来说宛如爆炸性的消息——

“@枪王大大的呆毛:枪王大大的小女朋友!![图片]”

而图片上幸福的挽着他的手的人,不是你——他们的背影看起来幸福得仿佛可以冒出粉红色的泡泡一样。你呆呆的看着,不知不觉溢满眼眶的眼泪模糊了视线,手不自觉地松开,手机“啪”的掉在地上你也没有意识到。过了不知多久,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你才从恍惚中回过神来。意识到是谁回来了,你拿起手机,冲到门前,对着刚进门的周泽楷吼道:“不公开恋情原来都是因为方便你出轨啊!好,我们分手吧,是我看错人了,以后,别再来找我了!”不等他说话,你就愤怒地冲出家门,任凭风吹打着你脸上的眼泪,你也再没有回头。

周泽楷愣住了。分手?出轨?他敢摸着自己的良心,用轮回的两连胜来担保,他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他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一件事——他明白了。周泽楷马上追了出去。他要找你解释。

你不知跑了多久,终于筋疲力竭。之后,你找到一处坐下,低下头,回想起之前的微博,眼泪开始不住的往下掉。果然我还是配不上他吧…你越想越难过,已经快哭成了一个泪人。突然,你被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头顶上传来了那个人的喘气声——周泽楷。你意识到是他之后,哭得更厉害了,同时还想挣脱他的怀抱,当然,没有用。终于,你放弃了挣扎,在他怀里像小兽一样呜咽着。他将你脸上的眼泪轻轻的抹掉,并没有强迫你抬起头,只是轻轻的说:“早上…嗯…女粉丝设计…不是真的!我爱你,永远。”最后的那句话,他说得急切而认真,你从没听过他用这样的语气说话——他是真的爱你。你终于停止了哭泣,之后紧紧的抱住他,撒娇似的说:“哼…我要你抱着回家!而且以后不许再和那些女粉接触!”“好。”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喜悦,然后,将你轻轻的公主抱起来。你红了脸,把头埋在他的胸膛前不肯抬起来——就这样,你被小周抱回了家。

噢,回家之后你就被吃抹干净了^_^。

小周美名其曰为表达对你的爱。

什么时候他也快成为心脏了…你揉着腰欲哭无泪的想。

*后续
你再认认真真的看了那张照片,发现一点也不像你当初看的那样美好的都快有粉红色的泡泡一般——周泽楷的背影,脚步有些慌乱,看起来像是要摆脱掉谁一样加快了步伐却脱身不了;而他旁边的那个女孩子,也是有些慌张的,微微踮起脚挽住周泽楷时却连袖子都没整理好,这一点都不符合恋爱中的小情侣的样子。再加上周泽楷对你说的那番话,你已经完完全全地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了——一个非常喜欢周泽楷的女孩子,抓住时机缠到了他一下,赶紧摆个pose让另外一个女孩子给她照相,之后发到微博上,让别人误以为是周泽楷的女朋友,这样,说不定就真的成为周泽楷的女朋友了。你一边嘲笑着那个女孩的自不量力,一边窝在小周的怀里吃着他给你削好的水果。再刷刷微博,你看见了轮回的官方声明——周泽楷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非常爱她,所以请粉丝们不要再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了。你笑了,你知道这是谁要求发的——你抬头,正好对上周泽楷看着你宠溺的目光。之后,你转了个身,坐在他腿上,就这么朝他吻去。

接完吻,你心满意足地笑了。所爱之人也爱我,到底还有什么渴望的呢——足矣。

——end——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 ( 49 )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