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了我还在写gmzr算了别管我了

[鬼灭乙女向]不要看书了,快去给我睡觉。

☆男神x你乙女向,炭治郎•善逸•锖兔•义勇的场合。

☆我......唉我再去刷一遍漫画吧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太垃圾了。大概算个。停更预告?

☆因为觉得太ooc所以只写了几个。落泪了。等我再厉害一点——。

☆★是你想看书不肯去睡觉的场合。

▲灶门炭治郎

  会坐在你旁边,身体朝你的方向微微倾斜,把手撑在你的腿边,然后抬头面向你,语气里充斥着难得一见的担心与无奈。

  “这么晚了还不睡,对身体不好!”

  “书可以明天看,睡觉可不能白天睡呀!”。

  很可惜的是,一般你总是认真埋头阅读,丝毫没有想要回应的意思。失败后会抬手在你面前晃一晃,让你眼里的白底黑字中突然闪出一抹肉色。注意到你的眼神从书页上移开时,会伸手轻拍你的脸,你低头时,如火一般耀眼的双眸便会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眉头微微向下撇,嘴巴学着祢豆子的动作一样小小的向下翘,试图表现出不满的模样。看到你露出笑颜的时候,就会把书轻轻的从你手中扯出来,放置于一旁,然后起身握住你的手,稍稍用一些力,拉着你往床铺的方向走。

  “书可没有你重要,快睡啦。”

▲我妻善逸

  一直在你旁边哀嚎,“看看我嘛——和我一起去睡觉啦——”,但一般都会被你选择性忽视。之后会双手拉住你的右手,不依不饶的一直摇晃着,羽织布料总在你的手腕上蹭来蹭去,丝滑又有些冰凉的布料却能在你身上起到一点摩擦生火的功效——是把专注力烧掉的功效喔。

  看到你稍呆滞的眼神,却又露出习惯性的扁嘴皱眉的神情时,会试探性的揉揉你的头发,用手环住你的腰往你那边蹭,然后又用着撒娇似的口气开口。

  “陪我去睡嘛,我会给你讲睡前故事的噢!比书还有趣!”

▲锖兔

  会摘下平日里一直戴着的面具,目光一直望着你的身影,浅紫的眸里藏着的全是担忧。

  其实最多只能持续十分钟,然后会忍不住开口,“还不睡吗?很晚了。”一般你会抬头绽开一个甜甜的笑说不困,带着一点撒娇意味,试图延长读书时间。

  但这个时候,会显示出作为师兄严厉的一面,说收就收,毫不留情,虽然用的是疑问句的口气,但完全就是不给你拒绝的机会——一瞬间就会把书从你手里抽出,然后反手一丢,稳稳的甩到装书用的柜子里,再把你打横抱起来。

  “你再不睡,我会担心的啊。”

▲富冈义勇

  “快去睡。”并不会过多的纵容你,只是简单的留下一句话,然后就坐在你身旁一脸正经的扳着手指头,嘴里发出小声的“三十,二十九,二十八......”←到一定时间后,就会不由分说的拉着你休息,无论以什么方式。

  比如上次突如其来的天旋地转双脚离地。

  再比如上上次把你亲得迷迷糊糊之后半抱着你把你拉进被窝里。

  ......导致了你在听到计时之后就会唰唰唰的翻书。

  看到你的动作,还是会忍不住轻笑一下,然后缓缓停下计时,在你疑惑的目光中俯下头,轻柔的碰了碰你的嘴唇,然后把你的书关上,再专注的与你对视。

  “急什么,明天也可以看。现在,和我去睡觉。”


★☆感谢观赏。

★☆评论+∞好感度,虽然我不会每个都回了但我爱所有评论的小天使。土下座。

评论 ( 23 )
热度 ( 2950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南雁。 | Powered by LOFTER